新知講堂-前瞻技術的專利佈局-如何產出關鍵專利
日期:2022-03-29

特邀請:銨田智權有限公司 徐弘光 總經理

講座日期:111年3月29日下午 3:00~4:30
報到時間:2:30~2:50
講座地點:創新育成中心 正文廳
報名連結:https://forms.gle/6oBwMxgB4fjRfd6w5


講師簡介

徐弘光先生擔任銨田智權有限公司總經理,協助客戶建構知識產權的整體戰略,包含專利布局、跨國訴訟策略、授權談判等工作。

曾擔任LED大廠億光電子智權法務最高主管,處理聞名的白光LED專利訴訟,與LED產業排行第一的日亞化學進行多國訴訟,該訴訟時程長達10年,並橫跨6國,總案件數多達60件以上,億光電子當時成功地在美國、臺灣、中國、德國、日本等國家,將日亞化學的白光專利宣告全部無效、部分無效或進行權利縮限,使億光電子擠身全球LED前五大廠商,成為知識產權管理戰略的標竿廠商之一。

曾任職于工業技術研究院與鴻海集團管理知識產權。

本身也是許多專利的發明人,目前已擁有100件以上的獲證專利,豐富的發明經驗,更能掌握知識產權的戰略關鍵。

檔案與連結
回上一頁